Ginxy.

当你被迫嫁给里德尔11

变小梗

里德尔x你(自行带入名字)

里德尔视角(你变小)

晚上的里德尔府

传出了一声锐利的尖叫

不知道的以为里德尔半夜发疯在杀猪

实际上是你变小了……

你站在全身镜前,站在衣服堆里,变小前你1.7左右,身材不错但是衣服也是成人款,相对于你现在三岁小孩的身高简直就能当一床被子

里德尔站在你身后,表情一言难尽,想笑又不敢笑,只能憋着,但是吧脸憋的又通红

他给你递了一件小孩穿的衣服

然后继续与笑容做斗争

你就静静看着镜子里憋笑的他

转身

朝你大胯捏一把!(bushi)

里德尔的钢铁大胯受到暴击

(暂停帮助里德尔选天堂)

里德尔终于笑不出来了,一脸严肃的把你抱起来

:“别那么凶,对肝不好,况且你现在可是小孩,想打我也没用~”

你看着他一脸欠揍的样子,一口咬住他的肩膀

里德尔的肩,受到暴击

:“停停停停停!祖宗我错了还不行吗!我现在就给你拿糖去别咬我了!”

变小自然心智也随着幼稚了一点,你听到他要给你拿糖就松开了嘴

:“快点”

:“得得得真是怕了你了”里德尔顺手把糖纸剥开直接把糖塞你嘴里也没看是不是真的塞嘴里了

:“汤姆里德尔!你把糖chu我牙上了!”

孩童稚嫩的声音和话的内容合在一起居然有了一种莫名的……可爱?

里德尔没带过孩子,也不知道孩子能有多可爱,你这句话一说出口,让他感受到了当爹的快乐

他把糖塞进你嘴里,检查确定不是chu到牙上或者别的地方

:“你还是别变大了,你现在这个状态让我有种当爹的快乐,叫声爹听听。”

啪!

一个清脆的耳光

里德尔知道自己确实是异想天开了,一手抱着你,一手熬魔药

:“说实话,你现在这样真的挺可爱的”里德尔边熬着魔药边说:“感觉你变成小孩更好相处一点……之前动不动就打人,打的我有时候会怀疑我是不是真的娶了个女的。”

啪!

又是一个清脆的耳光

:“唉……变小了也没好到哪去,就是手劲小了点,牙口还好了”魔药熬好了,里德尔抱怨着,给你一勺一勺喂着

喝了几口,你果然又变回原来的身高,但是这个衣服,和这个姿势……

怪异

你这个衣服……有点浅浅的露,就亿点

这个姿势……

里德尔以光速把你放在地上,转过身,自觉的闭上眼睛

:“你换衣服”

你换好衣服后趿拉着拖鞋chua出来(就是chua的一下滑出来)

:“哥换好了~哥依旧那么帅气”

:“嗯嗯,是,你最帅了”

:“不真诚,但是要表扬你,带孩子带的很好嘛,奖励一颗糖”

你摊开手心,一颗糖躺在你的手心

里德尔接过糖,含在嘴里

:“对了,你小时候这么可爱,要不……”

:“什么?”

:“要一个?”

:“你可以选择领养一个,我不想要”

里德尔默默回忆了一下自己小时候

:“算了吧……闹腾”

:“哎,这才是大聪明里德尔该有的样子”

里德尔:?她好像在夸我吧?


我的视角(里德尔变小)

:“这哪来的小孩……长得还挺好看”

你蹲下来看着那个小孩

:“衣服怎么也这么大……不对啊这衣服怎么这么眼熟”

里德尔:……

:“小德子?”

:“认出我来了?”里德尔一脸阴郁

:“你小时候这么……阴郁吗?但是脸挺好rua的,没想到二代黑魔王脸这么好rua……不行我要去叫贝拉姐姐一起rua”

:“别!我还是要面子的!”

:“叫姐姐,就不说”

:“姐姐”

:“哎,行,我爱听,不说你这事”

你看着变小的里德尔,感觉有什么怪怪的

衣服!

你拿来卷尺给里德尔量了身高,腰围,臀围,突然发现这里德尔腰还挺细!

之前怎么没发现,不行等他变大了一定要让他再穿一次那件特别“严实”的衣服

帅哥谁不爱?

你的某些隐藏技能被唤醒,居然连续给里德尔做了三套衣服,一套小西装,一套休闲服,一套……裙子

里德尔是自(bei)愿(po)穿上裙子的,绝对是自愿的!

里德尔虽然从小看着就有些阴郁的感觉,但是居然把裙子穿出了一种……气场一米八三,帅气腹黑小公主的感觉(?)

三套你都给里德尔试了试,发现还是西装最适合他

里德尔:“你玩够了没……我现在感觉自己像个被祸害的良家妇男”

:“良家妇男……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在说什么鬼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这就给你熬魔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半小时后

里德尔终于变回原来的大小,穿着一套修身的西装

:“那么,咱就是说……你,刚刚是不是盯着我的腰”

:“我不是!我没有!你在想什么!”

:“真的?”

:“真的!不信你问监控”

里德尔:6

:“反正你就是看了”

:“我没有!你污蔑人!小孩子不可以污蔑人!”

里德尔瞬间跑偏主题

:“你才小孩子!你全家都小孩子!”

说完这话里德尔感觉不对

然后是你惊天动地的笑声

两个小时后

你和里德尔两个幼稚鬼终于摆烂不再闹了

:“你饿不……我说实话笑饿了”

你葛优躺瘫在沙发上,闭着眼睛问里德尔

:“我也饿了……”

你感觉有人凑近你

一睁开眼,就是里德尔的细腰

直接搂住!有帅哥的腰谁还吃饭啊哎嘿嘿

:“你还说你没看我腰!”

:“明明是你自己走过来的!”

两个幼稚鬼又开始闹了

第二天

:“里德尔!我鸟语花香的!”

里德尔一脸坏笑凑过来

:“怎么了~”

结果是迎面暴击

:“你他妈把我当抱枕了吧 ,我昨天晚上差点被你压死在这,你要谋杀我吗?!”

:“也不是不行,阿瓦达!”

啪!

:“给你脸了!”


本篇完~


水了两千字



评论(9)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